close

 

不為什麼

因為我爽約了...

 

我知道錯在我不該將約定放在腦後

我也知道既是約定就該義無反顧地

遵守...

偏偏詩人說過

有多少約定

就會有多少思念...

我確實犯了全天下的  人都會犯的錯

我因為思念

那段未約定前的恣意豪邁

我沒有堅持約定下的最後防線

我剛剛真的做了...

 

我必須坦白

那盒巧克力是我開的

沒錯!也...

是我吃的

 

說起來有點羞

我好像變胖了..

 

喵嗚.~

 

有一點羞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的珠寶藝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