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ty135.jpg

 

喜歡卻不一定要佔有

這個道理我懂

但是

我永遠為你留一席方寸之地

那個空間    將隨時為你空著

 

貪心不足

是人的通病

我也一樣沒辦法避免

對於你  

我只能學習忍住慾望

特別是在睡前

夜闌人靜總是令人思念

畢竟

我們曾經擁有過彼此

我沒辦法遺忘

那曾經....的滿足感

是那麼的令人回味

 

喜歡但不一定要佔有的道理

我真的懂

今晚我實在無法忍受

因思念而難以入眠的煎熬

我永遠為你留有一席空間

是我們共同的秘密

你是知道的... 

 

我想是時候讓肚子裡

專為你預留的位置

滾入熱騰騰的泡麵加蛋...

 

沒吃飽我是睡不著的

你懂我的!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的珠寶藝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