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定艾蕾島-2.jpg

璇舞曲-碧璽寶石耳環

前情提要:一段因威士忌酒而開始的戀情,卻在無預警的狀態下煙消雲散,受情傷打擊的珠寶設計師Lisa,選擇獨自造訪艾蕾島品嚐戀情的苦滋味

  

      短暫的自我放逐,Lisa終究是要回歸珠寶設計師緊湊與多彩的現實生活中,進到工作室辦公桌上,助理早已將她的時間表排滿,所有情傷的情緒反應在她滿檔的行程裡,似乎都是多餘的不速之客!    

 

         第一天上班的晚上,在她珠寶會所內的空中花園裡,早已坐滿等著與她分享艾蕾島之行趣聞的好友,這是助理幫她安排,以威士忌品飲餐酒會模式進行的社交活動,這類型以不同主題進行的餐會,每周都會在Lisa的珠寶會所進行,那晚依舊是重複上演著俊男美女的戲碼

 

     一陣打通關式的交談,Lisa如跳著璇舞曲的蝴蝶般,婆娑起舞優游穿梭在這群紅男綠女之中,每個人都好奇於她獨自的威士忌嘉年華之旅,並相約下次由她當導遊,帶大家一起去品味這重泥煤味的威士忌饗宴… 

 

    席間一名身材高大魁梧,穿著一身體面合身西服的男士,邁著優雅的步履緩步走向Lisa,輕聲地在她耳邊說:「妹妹此行不單純呦!妳不會真的為參加威士忌嘉年華才去艾蕾島吧!妳的眼睛告訴我妳有事喔!告訴我,哥幫妳做主

 

     說這話的暐柏是Lisa的哥兒們,也是會所的常客,他是位年輕又單身多金的建設公司CEO,平常總是漫不經心,自詡風流倜儻,如今卻表情認真地從他嘴裡吐出溫馨的問語,不過得到卻是Lisa的調侃:「今天我是在酒裡下藥了嗎?這麼WARM的感覺不像你的風格喔!」

 

     「我也是有人性的一面啊!妳呀!不要老是幫妳的姊妹淘們謀福利!自己的終身大事也要注意一下,心裡有事也要找人說說,小心得內傷!還是我將我的婦女保障名額留給妳呢?嘿嘿

 

     「神經Lisa不耐煩的回瑋柏白眼。

 

     「別生氣!我開玩笑的啦!不過說認真的,妳最近工作滿不滿,我有個建案快要開賣了,想再結合妳的大作,在我那兒辦個主題式的作品發表會,也讓我們的房子沾一點藝文氣息,現在的市場就是要這種暖調子的行銷模式,去年那個案子,妳在我們社區Lobby以妳的作品放大成等身高的雕塑當裝置藝術,效果真是超乎預期的好戒子跟人一樣大、項鍊戴在房子上天啊!妳哪來這麼多怪點子,光是媒體報導的效應,就讓我的股東嘴吧笑得合不攏... 

 

    「能讓你們這些建設公司的大老闆青睞,是小女子的榮幸!怎麼會沒空呢?不過你要先給我一些關於這個建案的相關資料,並告訴我確切的時間,我好仔細地規劃一下,要不然失了你的面子,這罪過我可扛不起呀!」

 

     「哈哈!妳還真是愛工作比愛男人多一些,一說到案子,我看妳的眼睛都亮起來了,難怪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別只顧著工作,對自己的終身大事還是得上點心

 

      「少囉嗦!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婆婆媽媽的,還是趕快把建案資料給我。」 

 

    「資料早就準備好了,放在我車上,一會兒拿給你,那這件事這麼定了喔!」瑋柏伸出手要跟Lisa打勾勾。 

 

    「都幾歲了還完打勾勾這麼幼稚的遊戲!我答應的就一定會做到!你放心!」Lisa沒好氣地跟瑋柏說。 

 

    「是的!我的女強人,事成後一定重重的謝妳。」瑋柏對著Lisa九十度作揖。

 

     「對嘛!這話我愛聽,說,你們公司要怎麼謝我呀!」

 

     「主隨客便!你希望我們公司怎麼謝妳呀?我的大設計師。」

 

     「我說了算嗎?」Lisa瞇著一雙大眼睛捉狹地問瑋柏。

 

     「那當然!我瑋柏甚麼時候說話不算話呀!」

 

     「這可是你說的喔!那明年你要幫我在艾蕾島辦一場作品發表會。」

 

     「就這樣!?」瑋柏好奇地問。

 

     「就這樣!」Lisa斬釘截鐵地回答。

 

     「我還以為甚麼大不了的要求呢!明年我就包機,順便招待這次建案的購屋VIP,在艾蕾島幫我們的大設計師,辦一場盛大的作品發表會,也讓英國人好好看看我們華人的藝術珠寶創作實力嗯!豪宅、名流、百年酒莊、美酒加珠寶這個點子好。」瑋柏興奮地雙手抓住Lisa的肩膀,用力地在Lisa的額頭重重地親吻,並不斷地重覆說著:「這個點子好..。」

 

     「你不愧是建設公司的熱銷CEO啊!我只是想要辦一場跨國的作品發表會,你就結合到你的建案銷售,連顧客一起拉到國外去,該不會你要將你下一個建案的樣品屋,就蓋在我的作品發表會現場,反正顧客在這大西洋的小島上,要跑也跑不掉,美酒加珠寶,男客酒酣耳熱、女客美鑽上身天啊!現場來個完銷你賺翻了!」Lisa咋舌地指著瑋柏

 

     「呵呵呵呵我正有此意耶!我賺妳也賺嘛!顧客也賺到『玩』呀!這不是皆大歡喜嗎?來,為我們的完美計畫乾一杯。」

 

     瑋柏和Lisa碰了彼此的酒杯清脆的聲音響起,Lisa的心卻不自覺地擰了一下:「如果那個美好的場景可以和Dan分享該有多好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珠寶 威士忌
    全站熱搜

    Stella的珠寶藝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